網站載入中

請稍候......

查詢任何遙控器編號

查詢任何遙控器機種

查詢任何遙控器廠牌

查詢任何電視相關零件

搜尋本站資料

免登入會員

...商品訂購單...

會員帳號:

會員密碼:


加入會員密碼查詢

修改>已登入會員資料

銷售=>冷氣機-維修部品

冷氣機=>電腦控制機版

2018/12/18 版

CATV有線電視=安裝器材

天線/分配/分歧/器材

線上訂購方法:


【 線上訂購方法】:
你必須先加入會員(免費),填寫詳細收件人/電話/相關地址資料等,這樣我公司才有你的收貨詳細資料,再點選您需要的商品【.... 】底下(立即訂購)鍵,確定完成訂貨手續後,我公司收到訂貨單即可在(上班時間)當日下午14:30 寄出,貨到再付款(交給郵務士),網上價格(有出貨單),是不含手續/運送費...若還是不清楚請直接來電洽詢? ※ 本公司網站所有標售商品皆為(電器同行未稅價),為方便同業需求,是全台灣唯一不限定最低購買金額的廠商。
【運費】:
【一次訂購未滿$2000元,運送手續費$100 需由買家自行負擔】。

(電視 / 液晶 / 電漿電視安裝鐵架運送費需完全自付)
【外島地區:金門,澎湖,馬祖,蘭嶼,運送費完全自付】。
(採用郵局/貨運代收貨價方式寄達收件人).
(售價若是$=0.就是庫存0.補貨中.敬請見諒),未列出的維修相關商品因種類多不及上架,請電話洽詢。
【注意事項】:
(1)一般電子商品若有不適用包退包換。(只退產品本身價錢沒有退郵資)
(2)高壓線圈、調諧器若有不適用只供原編號交換恕不退還或交換其他商品。
(3)IC、晶體、半導體焊過後,恕不能退還或交換其他商品。
(4)ATM 轉帳的客戶,完成轉帳手續後請來電通知,以免耽誤寄貨時間。
(5)本公司販售之遙控器皆為"副廠可使用之遙控器" "非原廠遙控器"
※ (網站上標示的價格是未稅,不含手續運費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ATM 轉帳銀行】
=> 銀行代號:808玉山七賢分行 戶名:鄭嘉揚 帳號:0299-968-0262626 【完成轉帳手續後請來電通知,以免耽誤寄貨時間】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退貨注意事項】:
一般電子商品若有不適用(不含IC、晶體、半導體、高壓、調諧器、需焊接產品)15天期限內包退包換,(商品包裝及附件需完整),只退回商品貨款(手續費、運費不恕不退還)。 只要先電話連絡確定不適用原因,再將原商品含附件,包裝寄回公司。附上退貨收款人詳細【銀行名稱、銀行帳號】,即可將退回款轉入收款 人帳戶。請透過郵局寄"便利袋"寄回。
公告:
若在本站購買商品有問題,要退換貨回來郵資需自行吸收!! 客戶若有退回情事,建議使用郵局便利袋. 客戶使用不當或和機器不相容要退換貨. 本店不負擔來回運費
保固服務
非人為因素.如有新品不良瑕疵15天內,商品外觀整潔完整、無拆解痕跡.可接受換貨。超過當維修處理!! 如為人為故障.進水.鏽蝕.機板斷裂則不再保固範圍內只提供維修服務
維修
如因人為操作不當之造成損壞商品就不在更換新品之服務內,只提供維修服務如需維修或更換零件等費用請買家自行負責支付

本公司販售產品價格如有異動依本公司門市電腦為主!本公司販售遙控皆為代用為主,外觀不會跟原廠相同,以當時有現貨適用外觀為主。 因產品變化快速.販售遙控器編號皆以當下有現貨可代用品編號為主出貨。


文星電視材料 啟

訂單送出即表示您同意以上條款

連結到:Index.asp?ID=17&ID2=1

調諧器分類:本頁尚未完工

本頁尚未完工

本網頁內容/工程尚在進行中....

本頁尚未完工

本網頁內容/工程尚在進行中....

本頁尚未完工

本網頁內容/工程尚在進行中....

絕緣.散熱.潤滑.油膏.

電視盒 TV BOX

本頁人氣:28792

.............(文星電視材料)..........80753-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60號 .............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 AM9:00 ~ PM5:00

服務信箱:cy740311@gmail.com.電話:(07)237-7722 .傳真:(07)238-1122